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组织开展职业技能展示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22-06-06点击数:

为打造匠人匠心文化氛围,“一站式”学生社区依托彩虹文化节,组织开展了职业技能展示系列活动。

活动分为以“科技报国·匠心筑梦”为主题的成果展示活动和以“传递精彩·点亮人生”为主题的技能传授活动,结合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在进行实训实操技能成果和创新创业成果展示的同时,借助线上网络平台举办“未来工匠说”实训实操技能和科技创新发明微讲座,让优秀学生分享学习心得和经验,并依托线下实训平台开展一帮一、手把手的经验传授实践,让经验不流失,让学习更带劲。活动得到了各院系鼎立支持,各专业均涌现出一批勤学好问、悉心钻研、无私分享、传递技艺的优秀学子。


通过开展本次职业技能展示活动,展现了我校学生职业技能风采,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热情,帮助学生走实成长成才之路,营造了技能铸造匠心、创新成就匠人的氛围,形成了比学赶超、努力成才、奋进担当的良好局面。

 

地 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电 话:0311-85239011  冀ICP备1102337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