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五育”品牌宿舍创建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22-06-06点击数:

为打造社区公寓特色文化,增强社区公寓育人功能,营造学习生活环境,“一站式”学生社区在4-5月份开展了“五育”品牌宿舍创建活动,以营造安全、整洁、舒适、温暖的“优家”公寓文化氛围。

在本次“五育”品牌宿舍创建过程中,学生宿舍参与积极,宿舍环境改善明显,社区公寓文化提升迅速。通过评比,红旗社区U3B716等50间宿舍被评为“五育宿舍”,U2B327等15个宿舍分别获得了“红旗宿舍”“学霸宿舍”“超能宿舍”“最美宿舍”“劳模宿舍”荣誉称号。

“五育”品牌宿舍是在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均衡发展、全面提升的基础上,分别围绕“德”育功能创建思想引领、崇尚品德、以礼相敬的“红旗宿舍”,围绕“智”育功能,创建学风良好、成绩优异、奖励喜人的“学霸宿舍”,围绕“体”育功能,创建热爱锻炼、崇尚健康、传播能量的“超能宿舍”,围绕“美”育功能,创建环境优美、布置独特、意境丰蕴的“最美宿舍”,围绕“劳”育功能,创建勤劳善动、交能易做、争优创先的“劳模宿舍”。

通过本次“五育”宿舍创建活动,使学生们全方位得到锻炼提升,通过自我劳动、自我创造、自我服务、自我改善,维护了社区环境、创建了社区文化、营造了社区氛围、享受了社区美好,从而得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地 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电 话:0311-85239011  冀ICP备1102337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