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组织开展“温暖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22-06-06点击数:

疫情当下,为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一站式”学生社区组织开展了“温暖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一站式”学生社区建立了“志愿服务岗”,通过线上线下平台招募“社区义工”,号召社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志愿者从防控志愿类、社区服务类、关爱救助类、义务帮扶类和宣传推广类等志愿服务类型中选取擅长项为师生们提供志愿服务。最终活动招募志愿者100余人,分别从疫情防控、学业帮扶、缝补衣物、健身指导、旧衣捐赠、拍摄美照、手机贴膜、硬盘清理等方面为学生提供了实际服务,不同程度的满足了学生们在疫情封控下的学习和生活需求。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帮助学生解决了学习生活实际难题,同时也为学生自我服务提供了广阔平台,帮助学生各方面能力得到有效提高。

地 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电 话:0311-85239011  冀ICP备1102337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