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名片学生 正文

李正方

作者:时间:2015-01-28点击数:

李正方,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04届数控技术应用专业毕业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助理工程师,现任唐山市凤凰新城管委会招商合作处处长助理,唐山市青联委员。2004年李正方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赴重庆市铜梁县开展了为期两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2006年8月后任职于河北省电子信息技术研究院,先后任发展部科员、培训中心(北大青鸟)人事行政主管、校长助理等职。2009年1月后任唐山市凤凰新城管理委员会规划发展处科员、招商合作处处长助理;是唐山市十一届青联委员。

李正方2004年7月毕业后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赴重庆市铜梁县开展了为期两年的志愿服务工作,主要从事县重点企业的项目建设、行政管理和共青团工作,历任企业办公室主任、项目办主管和团委书记。同时李正方还是铜梁县大学生志愿服务队队长,党支部书记。志愿服务期间李正方因成绩突出,被共青团中央授予“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金奖奖章”。他所带领的志愿者服务队被重庆团市委授予“先进志愿者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先进集体”等,个人先后荣获“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金奖奖章”、重庆市“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铜梁县“优秀团干部”等荣誉。
李正方说:“几年的职场磨砺使我懂得,一个人成长的过程就是一个“坚持理想、勤奋积累”的过程。一个人有了理想,就明确了自己的目标,有了目标才会产生不断学习进取的动力。而实现这个理想和目标却又是一个勤奋学习、坚持不懈、不断积累的过程。”

上一篇:张东东
下一篇:艾军

地 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电 话:0311-85239011  冀ICP备1102337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