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名片学生 正文

张东东

作者:时间:2015-01-28点击数:

2013年9月22日,我院2009届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张东东同学参加天津卫视大型求职节目《非你莫属》,节目中张东东同学较高的综合素质、机敏的应变能力、准确的职业定位、执着的求职态度和强烈的自信心,赢得了11家知名企业CEO的肯定 通灵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思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58同城、优胜教育集团、福能集团、百合网等6家知名企业均向他发出聘用邀请,提供了大客户销售经理、渠道销售经理、项目督导等不同职位。最终张东东同学选择了通灵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给我院毕业生张东东开出了年薪30万元的高薪,30万元的年薪也创下了《非你莫属》栏目改版以来竞价记录的最高薪资。

张东东同学的突出表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较高的职业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展示出工院学子顽强执着、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精神,为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提供了新渠道、新思路。

上一篇:邓景山
下一篇:李正方

地 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电 话:0311-85239011  冀ICP备1102337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