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名片学生 正文

段汉卿

作者:时间:2015-01-29点击数:

段汉卿,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0届图形图像专业毕业生,石家庄大行自行车专卖店总经理。段汉卿在大学期间就开始创业,毕业一年他的大行自行车专卖店就实现盈利40万。2009年荣获“首届全国高等职业教育毕业生百名就业创业之星”荣誉称号。段汉卿选择做自己喜欢的事,选择给自己打工。

高考结束后,在等待通知书的假期里,段汉卿就萌发了创业的梦想,依靠扎实的专业基础,他2007年创办“汗青画室”进行美术培训,赚得创业的第一桶金。2008年,从小就玩山地自行车的段汉卿发现,大行自行车在省会石家庄专卖市场是空白。几经周折,他联系上了美国大行自行车的大区主管,投送简历、张罗店面、筹措资金,一系列的准备工作让段汉卿瘦了10多斤。功夫不负苦心人,2008年段汉卿拿到了大行自行车的专卖权。2009年6月,段汉卿又另辟蹊径,开了一家卡斯通单车店,40平方米的小店里,一半是工作间;一半是展示间,段汉卿更是集技术工、接待员、采购员于一身,忙的时候通宵达旦,有时一天只吃一顿饭。凭着对小轮自行车独特的兴趣和刻苦的钻研,现在,段汉卿在省会小轮改装市场已小有名气。他说:“选择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给自己打工,即使失败了,收获的也是经验。”

下一篇:邓景山

地 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电 话:0311-85239011  冀ICP备1102337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