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关于开展“一站式”学生社区“学长来了”第二期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4-29点击数:

各院系:

为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加强劳动教育,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一站式”学生社区品牌活动“学长来了”第二期特邀请我校优秀校友荣彦明与学生互动交流。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5月1日9:00-11:30

二、活动地点

主会场:“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学生餐饮中心四楼)

分会场:各系分别设置分会场

三、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材料工程系

四、活动主题

锤炼精湛技能 共筑钢铁强国

五、活动方式

腾讯会议直播(会议号:412-470-041 会议密码:176625)

六、活动要求

会场要求。各院系结合本单位实际自行组织分会场,每个分会场听会人员不超过50人,每个会场以一个参会会议号进入会议(命名为:xxx院系第几分会场),并开启摄像功能。

人员要求。各院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和在校学生代表参会,诚邀党总支副书记参加。每个分会场配备工作人员1名,参会人员统一着系服,佩戴口罩,间隔一米距离就坐,保持会场安静。


地 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电 话:0311-85239011  冀ICP备1102337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