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成功举办“才艺大作战”活动

作者:时间:2022-06-06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社区生活,展示学生多才多艺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一站式”学生社区成功举办了“才艺大作战”主题活动。

活动主要依托彩虹文化节中“个性紫”模块,组织社区学生参加各种文体才艺展示活动,或歌唱、或舞蹈、或乐器、或相声、或书法、或绘画、或武术、或健身、或魔术…活动自举办以来,共收集到来自各个院系学生提交的才艺作品345项,参与者们纷纷拍摄才艺小视频展示属于自己的绝妙才艺,积极参与接力打卡。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在琴修德、棋开智、书练体、画蕴美中展示了社区学生的多才风貌,同时还打造了琴棋书画显才艺、德智体美共发展的社区多彩文化氛围。


 

 

地 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电 话:0311-85239011  冀ICP备1102337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