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我校开展新学期学生公寓联合大检查

作者:时间:2023-02-22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消除学生公寓存在的安全隐患,加强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2月23日上午,我校学生处、安全工作处以及各院系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学生公寓进行了联合检查。

联合检查组深入学生宿舍就学生公寓宿舍卫生、用电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排查例如违规用电、存放或使用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私拉线路、高空坠物以及宿舍卫生、通风、消毒等情况。检查过程中就宿舍存在的卫生、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对学生进行了提醒教育,让同学们意识到宿舍安全、卫生在我们校园生活中的重要性。

通过联合大检查,进一步强化了对学生公寓安全管理规定的教育,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排查了安全隐患。学校今后将坚持安全检查常态化,在辅导员公寓一小时的基础上,不定期的开展宿舍安全警示教育,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和校园平安。

地 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电 话:0311-85239011  冀ICP备1102337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