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付俊薇就“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时间:2023-04-22点击数:

4月2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付俊薇到“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就“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学生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付书记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主题教育工作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结合好。付书记深入调研了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她强调实施“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是提升新时代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系统化、精细化水平的重要改革举措。她指出学校作为试点高校,应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根据教育部的统一要求,从学校实际出发,因地制宜、积极探索、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在党建引领、协同配合、五育并举、平台保障等方面不断发力,推动领导力量、思政力量、管理力量、服务力量下沉到学生中间,确保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做到形神兼备、富于实效,全力打造河北思政教育新样板。

针对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将进一步凸显“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导向在党建引领上更加有力,在思想引领上更加用情,在服务管理上更加用心,真正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地 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电 话:0311-85239011  冀ICP备1102337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