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学校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卫生联查

作者:时间:2023-04-25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的安全稳定,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4月25日上午,由学工部、安全工作处及各院系学工队伍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学生公寓开展了安全卫生联查活动。

本次公寓安全卫生联查是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扎实维护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检查范围主要包括各类刀具、酒精炉、电热杯、带燃料外卖、电吹风、电动自行车电池等违规违禁用品以及宿舍卫生等。各检查组老师对学生公寓内是否有违规使用电器、是否存放管制刀具等涉及的安全问题进行了逐一排查,并对学生宿舍的环境卫生状况进行了检查,做到了检查多方位、全覆盖。

学生公寓安全卫生联查活动,是切实将公寓安全和学生宿舍行为引导工作落到实处的一项有力措施,对推动学生安全教育和强化学生安全意识起到积极作用。检查过程中,绝大多数学生宿舍安全和卫生状况良好,对于个别存在卫生状况不良和安全隐患的学生宿舍,均在现场进行了督促整改和引导教育。通过此次学生公寓安全卫生联合检查,不仅加深了师生沟通交流,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创建安全、文明、平安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 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电 话:0311-85239011  冀ICP备1102337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