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我校举行学生社区网格员任职宣誓仪式

作者:时间:2023-04-27点击数:

为提升学生社区网格化管理服务水平,打造精良网格员工作队伍,4月27日,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了网格员任职宣誓仪式。学生处负责人、各院系入驻社区辅导员和2022级网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在视频短片《网格员》中拉开序幕。仪式上,“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负责老师宣读了网格员任职名单。学生处负责老师和各院系入驻社区辅导员老师们分别为各院系网格员代表颁发了聘书。经济贸易系学生魏喆代表网格员发言,从网格员工作职责、工作体会、工作方向三个方面做了分享。随后,全体网格员代表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中表达着学生们扎根社区、服务师生的志向与责任。最后总结中,学生处负责人对网格员们近期工作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勉励所有网格员始终牢记工作职责,夯实“采集员、服务员、安全员、监督员、宣传员、记录员”的工作功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社区治理工作。

此次任职宣誓仪式,加强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网格员对社区工作责任的认识,激励着网格员们今后以一往无前的勇气、革故鼎新的锐气、不懈奋斗的朝气面对学生社区工作的机遇与挑战,争做同学们思想上的引领者、学习上的示范者、工作上的推动者以及服务上的奉献者。

 

地 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电 话:0311-85239011  冀ICP备1102337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