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花young女神节”鲜花diy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08点击数: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学生社区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由“一站式”学生社区主办的“花young女神节鲜花diy主题活动在红旗社区中心剧场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芳香四溢。绚丽多彩的鲜花点缀其间,令人赏心悦目。同学们耐心地学习着花束制作的知识技巧,大胆地发挥着想象创造出唯美的花束作品,实现了花与美的完美结合。大家借用花草抒发女性的高雅情怀,培养了爱美、知美、会美的生活情趣。活动在拉近人与人间距离的同时,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独特的节日魅力。

本次活动集手工和趣味为一体,在充满乐趣的温馨氛围中锻炼了学生的动手和协作能力,在寓教于乐的实践过程中培养了学生对美的鉴赏和创造能力,在增进交流的情感互动中共同营造了和谐美丽的良好社区环境。


地 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电 话:0311-85239011  冀ICP备1102337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