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学校举行2024年春季参军入伍欢送会

作者:时间:2024-03-18点击数:

3月14日上午,学生处及各院系相关负责人代表一行11人赴石家庄民兵训练基地,为我校即将奔赴军营的2024年春季参军入伍人员送去慰问与关怀。

学生处负责人代表学校领导和全体师生对同学们经过层层选拔顺利入伍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寄语入伍大学生要坚定报国之志,牢记使命,用于担当;要珍惜机会,苦练技能、淬炼成钢;要秉承“钢的意志、火的热情、铁的纪律”的工职大精神,建功军营,为自身添彩,为学校争光!

学校为每位新兵准备了精心的礼物和祝福,表达了全校师生对他们的美好期望与崇高的敬意。新兵们脸上洋溢着自豪和喜悦的笑容,展现出前往军旅生活的积极态度和信心。

长期以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征集高校学生入伍工作的相关政策,始终坚持将大学生征兵工作摆在学校工作的重要位置,在省、市、区各级部门的指导下,健全机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开展征兵工作,近三年共有1200余人光荣入伍。据悉,从16号起,我校应征入伍的新兵将陆续奔赴绿色军营,肩负守卫祖国的神圣使命。

地 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电 话:0311-85239011  冀ICP备1102337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