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我校2021年度省级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时间:2022-04-15点击数:

根据省教育厅通知精神,2022年4月15日下午,我校开展2021年度省级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此次评选采用线上的形式举行,邀请组宣部吕帆老师、国际处蔺子雨老师、招生就业处李小玺老师担任评委。

根据评选流程,11名优秀学生代表候选班集体就班级特点、班级荣誉、学风班风建设、特色活动等内容进行交流汇报,评委根据学生代表的汇报与展示进行打分。经过激烈角逐,优中选优,现将省级优秀班集体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系别

辅导员

班级

环境与化学工程系

赵璇

20级药品生产技术1班

计算机技术系

韩旭

20级智能产品开发

经济贸易系

赵晨畅

20级跨境电子商务班

汽车工程系

邵旸

20级新汽2班

工商管理系

程利永

20级旅游管理

此次省级优秀班集体的评选为我校各班集体提供了交流与展示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校班集体的凝聚力、号召力与向心力,彰显了工职大学子爱党爱国爱校、志愿服务社会、立志报国成才的拳拳之心,推动了我校班级管理与班团建设进一步发展



地 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电 话:0311-85239011  冀ICP备1102337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