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主题绘画活动

作者:时间:2023-06-21点击数: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学生社区文化生活,营造爱党爱国氛围,激励学生奋进成长一站式”学生社区于5月-6月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 ‘画’说未来新征程”主题绘画活动。

活动围绕颂党恩、颂祖国、颂人民、颂未来等不同主题面向学生社区征集绘画作品数十幅。同学们充分发挥专业所学,用艺术创作的方式,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光辉历程、党的丰功伟绩、党的创新发展等方面,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分别描绘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积极投身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等各项事业的精彩画面,表达了作者们对党的深厚情感和坚定信心,抒发了他们对党的无限崇敬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强决心。最后,活动择选了部分优秀作品进行了成果展示

本次主题绘画活动为机关四支部特色育人系列活动内容,活动将艺术绘画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将专业特长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相融合,弘扬了伟大建党精神,增强了文化自信,成为学生社区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政课。

地 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电 话:0311-85239011  冀ICP备1102337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