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第十七届公寓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作者:时间:2024-01-02点击数:

2023年12月29日,“一站式”学生社区第十七届公寓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在红旗社区中心剧场举办。至此,为期3个月的公寓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入驻社区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届公寓文化艺术节以“浓情社区家园 乐享美好人生”为主题,以发挥宿舍育人功能为导向以养成良好习惯、陶冶美好情操、培养健全人格、促进全面发展为目标设立了“交心零距离”主题活动、“问学有约”学业导师社区活动、“学长来了”学习交流活动、“星级宿舍”评选活动、“最美网格员”评选活动、安全主题教育活动、宿舍违禁物品宣传展览活动、“最美社区”摄影比赛、“棋逢对手 唯我独赢”棋类比赛和“巧手包饺子 温情暖社区”立冬劳动践学等育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自开展以来,公寓文化艺术节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关注,共有2000余名学生和500余间宿舍参与其中。同时,活动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涌现出一批优秀学生、样板宿舍和育人榜样,在闭幕式中进行了集中表彰。

学生公寓是大学生学习、生活、交流的重要场所,是践行“三全育人”的重要阵地。公寓文化艺术节是加强公寓文化建设完善学生管理、优化育人环境的重要举措。“一站式”学生社区今后将继续立足育人工作内涵建设,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作用,加大力度推进学生公寓文化创建,营造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地 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电 话:0311-85239011  冀ICP备1102337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