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元旦嘉年华”游园活动

作者:时间:2024-01-02点击数:

欢歌笑语辞旧岁,龙腾虎跃迎新年。在旧年新岁更替之际,由“一站式”学生社区主办的2024年“元旦嘉年华”在红旗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学生处负责人、入驻社区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一同参加,共同欢庆元旦佳节。

游园活动在一场精彩的舞狮表演中拉开帷幕。活动中,学生社区为师生们精心准备了投壶、投掷飞镖、猜灯谜、花灯制作、贴簪花、剪纸、书法春联等9项游戏互动项目和非遗体验项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游戏开场,快乐翻天,近500名学生参与其中,乐在其中。大家带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尽情享受着新年的喜悦。

本次活动立足学生生活实际,为社区师生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和健康、活泼、向上、快乐的生活环境,增添了学生社区生活乐趣,进一步丰富了“生活在社区、收获在社区、快乐在社区、成长在社区”的建设发展内涵。

地 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电 话:0311-85239011  冀ICP备1102337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