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棋逢对手 唯我独赢”主题棋类比赛特色活动

作者:时间:2023-12-20点击数: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学生社区生活,促进学生交流,培养认真思考、静心办事的能力一站式”学生社区于近日特举办“棋逢对手 唯我独赢”主题棋类比赛特色活动。

   活动分为中国象棋、五子棋、跳棋三个比赛项目,分别设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们的支持,活动开展期间共有5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中,同学们在棋盘中体验博弈的独特趣味思维点燃战斗的火花一起探索智慧的无穷魅力。“棋王争霸赛”决赛现场更是精彩纷呈,趣味无穷。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出冠亚季军。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学生棋类竞技能力,同时也为陶冶学生情操培养健全人格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还为营造积极和谐、健康向上的社区氛围提供了推动力量

地 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电 话:0311-85239011  冀ICP备1102337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