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星级宿舍”评选活动

作者:时间:2023-12-19点击数:

为进一步树立劳动意识,增强宿舍凝聚力,营造团结合作的宿舍氛围,创造干净整洁舒适暖心的公寓卫生环境,一站式”学生社区分别在红旗社区和西柏坡社区举办了“星级宿舍”评选活动。

活动以《学生手册》中相关公寓管理规定为评比标准,通过宿舍卫生、安全隐患、晚就寝情况、学习成绩、违纪处分等方面的检查,结合宿舍风采展示,进行宿舍环境、宿舍文化等方面的评比。活动中,社区宿舍积极响应,红旗社区和西柏坡社区共有400余宿舍报名。评比期间,每个宿舍均积极参与配合,努力践行劳动精神,在宿舍卫生、安全隐患和风采展示等环节的检查和评选中涌现出一批示范宿舍。最终根据综合表现,共评选出五星级宿舍67间、四星级宿舍160间。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宿舍管理,改善了宿舍风气,优化了学生社区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小宿舍 大家庭”的集体观念创造整洁、安全、和谐、文明的学生社区奠定良好的基础。

 

地 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电 话:0311-85239011  冀ICP备1102337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