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学工快讯 正文

“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定格最美瞬间”主题摄影活动

作者:时间:2023-12-15点击数:

生活在社区,成长在社区。为加强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激发学生对生活的热爱,丰富多彩的社区生活,“一站式”学生社区举办了“定格最美瞬间”主题摄影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通过取景构图、变换角度和后期处理等手段,拍摄了众多以校园社区美景风光和宿舍互助友爱为内容的作品,展现了审美技巧、独特视角和丰富的想象力,同学们纷纷用相机捕捉最美瞬间,记录永恒,用眼睛定格美好时光,传递真情。

本次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发现美、记录美、享受美的平台,丰富了学生社区生活,同时展现了蓬勃、积极、向上的社区风采,激发了学生们爱学校、爱社区、爱宿舍的热情。

地 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电 话:0311-85239011  冀ICP备1102337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