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举办“一站式”学生社区第一届彩虹文化节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4-27点击数:

 

各院系:

学生社区是大学生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的重要场所,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社区文化建设是加强学生管理、提高大学生思想道德水平的重要举措。为深入贯彻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试点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营造文明、整洁、和谐、高雅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推动学生社区建设,学校将开展第一届彩虹文化节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标

    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社区为阵地,以“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为推动,通过一系列具有丰富文化内涵、教育启迪意义的社区文化活动,培育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丰富社区生活,促进社区育人与服务功能走实走深。

二、活动主题

    描绘彩虹人生 铸就最美青春

三、活动时间

    2022年4月-5月

四、活动群体

    全校在校学生

五、活动内容

六、活动要求

    严守防疫要求。严格遵守校园防疫管理工作要求,活动现场做好人流管控,严格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

    计入素质学分。请各院系广泛发动学生,活动在“到梦空间”APP发布并记录相应学分


                                                                                “一站式”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


地 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电 话:0311-85239011  冀ICP备11023371号-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