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奋斗故事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5-11点击数:

各院系:

为充分展现我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的精神风貌,引领广大 在校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我们拟报送获得2020—2021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的奋斗故事,通过多种方式宣传他们的典型事迹。现就有关要求如下:

  1. 报送人员

    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二、报送材料内容及要求

    (一)个人简介。内容包括学生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政治面貌、学校、院系、专业、入学年份、大学期间获得的重要奖项及重要荣誉(限校级以上,写明全称),字数限制在300字以内。

    (二)个人事迹材料。要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统一第三人称行文。标题要醒目、凝练,语言鲜活、可读性强。要充分体现当代大学生刻苦钻研、勇于探索的优秀品质;突出当代大学生立志报国、甘于奉献的思想境界。每篇事迹材料文末附指导老师姓名,不超过3000字。

    (三)照片资料。获奖学生代表的一寸标准证件照(白底)、日常学习及参赛等方面的照片,数量为3张。照片清晰、分辨率高,标题为学生姓名+学校名称,格式为JPG或PNG,容量为3M10M之间。

    (四)严禁报刊剪辑、网络下载等抄袭、侵权行为。

    三、有关工作要求

    (一)各院系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报送。

    (二)报送要求。各院系于2022年5月31日前将加盖院系公章的扫描版推荐报告、word电子版推荐报告及推荐学生事迹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91006160@qq.com。邮件主题与文件名均为:报送院系名称+2021年度先进事迹材料。邮件中务必留下报送人姓名、联系电话(手机)等信息。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宫伟娅,85276271。

     

地 址:石家庄市红旗大街626号 邮编:050091 电 话:0311-85239011  冀ICP备11023371号-15